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

concept design

concept 1 Single Stylist
单身女性经常一个人购物,在售货员的鼓吹下有可能买到后悔的东西,尤其是衣服,包等。这时候可以利用此服务用手机先拍摄下自己的着装,然后上传至交流平台,平台中的自己的好友可以收到讯息,接收到你传送出的照片帮你做出参考,避免盲目和不必要的消费支出。此外,服务本身具有的搭配和更新查看,也能让你做出理性判断,买到适合自己的东西。

concept 2 Portable Kitchen
单身职业女性由于工作较忙经常叫外卖或在外就餐,自己下厨的机会相对较少。大部分独住女性的厨房使用度低,而厨房难收拾,搬家时难整理,工具繁多不知所用也使得单身女性少下厨,不愿下厨。此服务提供的是一整套的分类厨房用品,以及配套的手机菜谱及烹饪视频下载功能,在使用时按照菜谱及视频指示,给单身女性提供一个在家的移动烹饪教室。

concept 3 Health Partner
单身女性的健康安全是她们自身容易忽视的地方,生病时独身会更加剧抑郁、和不安感。此服务针对的是平时独身居住的工作女性,在身体感到不适的时候,将手机选择到此功能可以通过检索提供迅速的病症自我诊疗,以及就医建议,陪护电话等。带有的温度检测功能,将通过监测体温来判断身体健康状况,可作为初期的诊断工具使用。平时可提供美体养身的相关资料,以及健康安全保险的内容供查看。

2 条评论:

  1. “避免盲目和不必要的消费支出”
    这样牺牲了商家利益,且有悖ZF拉内需的光辉政策...
    恩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…………服务客户 能满足的了其他商家么……不能反驳,有异议的放着= =

    回复删除